Monday, March 24, 2014

A Letter from Hong Kong telling what is at stake and what China has done to Hong Kong in the past ten years since their CEPA agreement was "passed."


台灣朋友:

你們好,小弟是位香港人,因我打字好慢,今天下班後用了3、4小時才打完這Post....其實已經超累,明天還要早上上班,簡直想死.....犧牲休息的時間、放棄了今天的健身訓練目的只有一個,只想帶兩個小故事給你們(兩個都是真人真事,一個發生在今天的香港,一個發生在70多年前的中國。)

「淪陷」

昨天健身的時候跟一位台灣朋友說笑:首先是澳門,現在是香港,香港之後下個應該是台灣,想不到一語成讖....

03年香港與大陸簽署CEPA《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

這些經貿合作,好像吸毒,爆起上來的確好HIGH,但作用過後便打回原形,身體還日漸衰弱,但當你停止吸食身體便即時出現嚴重不適只好繼續,到你發現必須正視問題的時候可能已經身患绝症....

內地大量資金流入的確為香港帶來不少商機,但這龐大資金錢背後汲及空前絕後的利益輸送及官商勾結,但最恐怖是地方官員被大陸收買淪為政治工具(慬記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價,只要價錢合適他們做什麼也可以,特別在中國人的官場)11年過去了,香港被強行「成功」由一個主要以出入貿易、金融為主的城市轉形成以服務及零售為主的城市(主要服務對象大陸人,如果大陸人不再來港消費,香港經濟便會亮起紅燈,大量從事零售業的高薪族即時完蛋,相關的物流、飲食、地產當然無一幸免,所以現在中共的確可以不費一兵一卒便可以左右香港人的生死,但維持現況同樣死路一條,因現在香港的一切繁華背後其實是一個超級泡沬...)

「會說話的數字」

另方面回歸後香港GDP增長約50%,但貧窮家庭户卻上升了足足一倍,貧窮人口激增至130萬,香港人口才700萬人....經濟增長,受益的人卻越來越少,貧富懸殊是發達國家和地區第一(亞洲國家和地區貧富差距表現,香港為21.15倍、新加坡為13倍、台灣為6.13倍,日本為6.26倍,韓國則為5.54倍,台灣現時的貧富差距仍遠遠優於香港。)簡單一點就是大財團與高官連成一線,形成一個超級官僚壟斷集團,中國式利益輸送與別國不同,他們即使被揭發,但無人需要負責,透過打壓言論、新聞自由操控主流媒體令整個集團更加牢不可破及可以明目張膽地進行。中小企也漸漸地被淘汰,經濟增長自然帶來通脤(特別在自由行後,土豪在港揮金如土,帶來的超級通脤)經濟增長通脹本身是無可囗非,但上班族10年無加薪,通脤不斷上升薪金增長遠遠落後於通脹,平民生活苦不甚言,經濟表面雖繁華但社會上大陪份財富只會落入既定利益者手中, 慢慢地走進中國模式經濟, 只剩下窮人和1%富人,官僚壟斷集團會用一切方法把市民脫光光,本土香港人只是整個食錢機器的一個小小齒輪永不超生,禍延後代。香港今天的情況正是這樣,惡夢雖然是從97回歸後開始,但關鍵在03年香港與大陸簽署CEPA後大流資金湧入、中資國企大舉南下,情況急轉直下,連帶人權、自由、民生一同下滑,到現在無可救藥。

11年過去在政治方面,香港政府為我們帶來:

1.德育及國民教育 (全港學童集體赤化洗腦)
2.計劃滅繁推簡 (以簡體字取替繁體)
3.以普通話取替廣東話上課 (消滅廣東話第一步)
4.『香港園』計劃 (顧名思義「香港完」香港政府計劃逐步把香港基層 市民遷徙到內地,並由香政府撥款在內地
興建)
5.大量引入新移民 (遷徙香港基層市民回大陸的同時,引進大量大陸人來港,意圖快速赤化香港)
6.收窄及打壓新聞自由 (做壊事的人當然不希望別人知道)
7.香港警察公安化 (方便打壓新聞及言論自由,選擇性執法,淪為政治打壓工具)
8.多年來一直有多位高官被揭發汲及違法、利益輸送等但從來無人需要負責任 (具中國特色的官場就是這樣...)
9.香港電視風雲事件 (可體會到香港法治已經蕩然無存,政府為保護既定利益者的利益,怎樣無賴也能做到)
10.香港名人、藝人高度自我審查,差不多全被和諧化勇於講真話的少之又少

以上事件在Google上也可隨處找到

正如希特拉名言有這一句:「要消滅一個民族,首先瓦解它的文化;要瓦解它的文化,首先消滅承載它的語言」

當日希特拉對酋太人所做,今天發生在我們....
大約10年後,香港好可能已經全面大陸化,香港大概只是一個地方名。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

香港已步向死亡而且已經不能逆轉,但其實香港人係死在自己的手中,因香港人對政治莫不關心又無知,在意政治的人少之又少,政府民望再低、做什麼事情,立法會內代表政府的左派依然可以高票當選,得到大部份議席,還有香港人「最激進」的手段就是去和平集會,遊行,絕食(他們可能認為中共會在意人民的意願,為絕食的市民心痛吧...)

其實大陸人才是最害怕打仗,你看看他們在釣魚台對著日本的態度便知道,大陸現在太富有,富人自然怕死怕改變現況,他們武器只是用來鎮壓平民。但他們想統治台灣是一定的,但現在是金錢的世代,侵略跟本不需要動用一兵一卒去打仗從經濟入手便可以。當敵人送錢給你們,他們目的只有三個 1.他會於往後的日子拿回更多 2.他要拿的不是錢而是比錢更重要的東西 3.1+2

70多年前要不是張學良這智障相信共產黨,現今統治中國大陸的怎會是....

西安事變之前共軍只餘下約3萬多人活在貧寒的陕北黃土高坡,還被國軍重重包圍危在旦夕;張學良相信共產黨一起抗日的決心,發動西安事變,之後.....

不少红军将士和部分共产党领导人(比如王明,项英,张国焘,周恩来,博古,彭德怀,林彪,朱德等人)当时倒是真心想打日本,但是毛泽东不但坚决反对打日本,而且百般阻止部下。毛说,“蒋日我三国,抗日战争是日军消灭蒋军的良机”。毛向八路军指挥员发了大量电报命令,“集中精力扩大地盘,不要投入(抗日)战斗”;“日本占地越多越好”。[1]毛制定的秘密政策则“一分抗日,二分与国民党周旋,七分发展。”而实际上则是假抗日,积极勾结日寇,真打抗日国军,百倍发展!

無可否認玩弄政治、權術遊戲共產黨絕對NO.1 相信他們說話的10%足以國破家亡....
他們一個謊言便可扭轉乾坤由3萬多人的死剩種變成今天13億人的超級大國....

台灣人你們要加油,香港、澳門已經淪陷,請不要讓歷史不繼重演,必定要守著你們的寶島。

一位心灰意冷的熱血香港人上

3月19日2014年

No comments: